close

經由FB媽媽社團媽咪Yaya的介紹,

得知新北市蘆洲區愛麗生婦產科俗夠大碗的4D超音波看診(3D立體動態錄影)服務~

不囉嗦的上週馬上電話預約,幾分鐘內親切的服務,

確認好掛號費150元,4D動態紀念光碟200元工本費後,

就在今天上午預約掛號何長富副院長的門診...

一推開木質氣派大門,以為自己來到五星級的飯店Lobby,超大間的啦!!!

眼前一個大透明電梯,仔細瞧瞧,共有10層樓,

婦產科醫學美容中心,產後護理(坐月子)居然還有SPA耶!

9:15櫃台報到後,在沙發休憩區稍坐一會兒,接著到"貼心小站"量體重/血壓與尿液檢查,

大約是10:00才輪到我(掛4號,8:30開始看診,挖...每個人在診間的時間都頗長嘛~),

從基本的身體狀況問診後,接著進入超音波室從2D超音波開始檢查,

雖說電話掛號時有說明是來照4D的,但何醫師並不馬虎...

從基本的心跳速度,腦部發育,五官,四肢,脊髓,臍帶血流都有注意~

確認好寶寶的發育速度/大小都OK後,

緊接著進入重頭戲: Kiwi 的 4D show time


哇嗚...看到臉了...((怎辦,可以偷笑嗎?怎麼像到我來了))

寶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媽故意嘟嘴製造豐厚小嘴的效果

 1           

偷瞄了一下爸比,可惡...帶著口罩看不到他是笑還是哭,

因為Kiwi有豐厚的嘴唇,跟一個看起來頗有財的鼻子,

這不就是像老媽嗎?

一直跟寶貝說好的,五官的眼睛要像我,其它像爸比,

看來她非要當台版的安潔莉納裘莉了!

還沒欣賞完,她果然很有個性的翻了個身,這下啥都沒有了><"

何醫師請我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,看Kiwi會不會賞臉再轉回來,

這中間的空檔我就順手拿起手機拍照,

給大家看看這五星級的診所到底長的是哪一副模樣:


透明寬敞的電梯

IMAG1910   


氣派石材接待櫃台

IMAG1911


沙發休憩區 - 空間超寬敞,L型沙發設計讓人好放鬆~

IMAG1912


很多視角都有電視可以觀賞

IMAG1915


廊道也很有氣氛喔~

IMAG1913


1樓花園咖啡廳

IMAG1914


就這樣...

約莫20分鐘後再次進到超音波室,

這下更慘,Kiwi完全睡死,何醫師試圖搖晃叫醒她,不給看就是不給看,

沒轍,又被請出去再去走動走動...

護士臨機一動,請我到另一個看診間做膝胸臥式運動

(這也是萬一寶寶胎位不正時,媽咪可以嘗試的運動喔!)

IMAG1921  

就這樣做了兩回合(這姿勢在護士跟老公面前趴了好幾分鐘@@)

三度回到診間,這下當媽的醜態也是值得的,果然翻回來了~

何醫師這次迅速的捕捉(因為怕又錯失良機),

確認五官都看清楚了...,終於可以把我們正式的請出診間了!!!

這樣進出了3次,也來到了11:00

(真的好佩服之前好多媽咪們去照高層次時可以耗到5-6小時的精神~)

等領回健保卡跟Kiwi的記錄手冊/光碟/孕期照護卡,

接著到衛教室與衛教者討論一下,11:30打玩收工!!!


順道走幾步到隔壁的愛貝比附幼生活館逛逛(11月才開幕的),

清爽明亮,不擁擠,換了媽媽禮後,結束今天半日的親子遊~

內容不多,最愛這可愛的提袋~

KIWI  


結論:

大推交通還算方便的媽咪們可以到愛麗生產檢看看,

環境很好,設備新穎,服務親切,至於醫生群的部份,

今天的何醫師(副院長)很nice,也很仔細在照超音波,

但這也是我唯一一次給他看診,所以不下結論~

我個人認為人跟人之間是講感覺的,

產婦與醫生也一樣,

像我今天以前的所有檢查都不是在愛麗生,

因為我是一個怕麻煩的媽咪,

所以選擇離家3分鐘步行的診所產檢,

比較起來診所環境設備整個大輸愛麗生,

每一次醫生問診也很迅速解決,

但我可以感受到醫生口語間的自信與經驗,

我依然很信任他,而這是我選擇的原因,

所以該PO文僅供媽咪們參考,

打分數就交給媽咪們自己摟~


 愛麗生醫療集團 

地址: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號(可預約停車,電洽)

電話: 02-2289-066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麗生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