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來跟大家分享這間平均一個月至少來吃一次的麵食館~

由於它的地點離家裡很近,

以前工作完沒特別的聚餐或家裡沒開伙第一個就是想到它喔!

經過我的口碑推薦,

除了老公已經跟隨我成為他們的忠誠顧客,連小姑,同事都一樣"淪陷"了XD


那麼先介紹一下它的地理位置店面外觀與裝潢:

淡水線芝山站2號出口走出來往1,2點鐘方向可看到一個黃色底紅色字體的招牌"麵面俱到"-Google地圖

麵面俱到

IMAG1903


門口有老闆帥氣的人型立牌與Menu~

IMAG1904  

 

-燈籠高高掛的懷舊風裝潢-

麵面俱到

 

很多原木/實木素材的店內裝潢

IMAG1893

 

冰箱自取可口小菜

麵面俱到  

 

這是今天點的餐點:

(p.s:它的招牌乾拌牛肉麵我其實也很常叫,

其中洋蔥的嗆辣,九層塔片,碎花生粉,擠上檸檬汁為這碗招牌乾麵帶上一點南洋的口感)

麵面俱到  


用餐桌板也是整塊厚重木頭,相當有味道~

這天點了一盤灑滿碎花生的涼拌高麗菜絲,清爽!!!

IMAG1892


重頭戲上桌!!! 我最愛的蕃茄蚌麵,百吃不厭~

清淡的蕃茄湯頭,加上蛤蠣的鮮甜,沒有太多負擔的油膩感,超好喝,每次都喝到見底!

IMAG1896

 

拉麵Q彈的咬勁,是我每次必勾選的選項!(另可選擇冬粉)

IMAG1899

 

老公點了川味麻辣牛肉麵,結果我自己吃蚌麵吃得太開心,等想到才幫它拍照XD,

不過沒關係~重點是要讓大家看它的牛肉片囉...

主要是我們都喜歡它帶筋不柴的肉質,咬起來軟嫩適中的口感!

至於湯頭,應該是因為有香料的熬煮,使得湯汁喝起來不只麻辣香氣也很足夠~

(老公說麻辣的程度大概是去吃一般麻辣火鍋"小辣"的程度,所以想嘗試吃辣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喔!)

IMAG1895

 

吃完後疊高高的蚌殼大約有10多個,C/P值OK~

IMAG1901  

 

以上報告完畢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-1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經常滿座,但翻桌很快,所以去SOGO逛街或恰巧到芝山站的朋友,

一定要去品嚐品嚐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面俱到 芝山站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