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

4

 

話說姐妹聚是12/1的事情,

事隔兩周才整理PO文,

真的很不認真><"

 

我跟我的好同學好姐妹Ivana相約好產前來個"孕媽s"寫真,

孕媽寫真  

 

當然一定要為這特別的人生階段紀念一下!

Ivana與我 前後公證-懷孕-補請,我們兩個就像是說好要比賽一樣,

偏偏我都是慢她一些的那個,

也好...

她即將迎接的仔仔是男寶寶,

我的寶貝KIWI是女孩兒,

這麼巧的緣分來個指腹為婚也不為過吧?XD

真的是人生難得能有幾回這樣的經驗ㄋ~

 

今天聽Ivana說下周有機會要生產了,

算一算下周也要38-39周了...

真的很讓人興奮的一個消息阿!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

也預祝妳一切一切平安順利,

等妳這關先畢業,

我這跟屁蟲也在1月的尾聲跟進摟~

 

 

整理一些聚餐當天的照片: 

也很開心那天一起幫Vita提早慶生,

1


我愛死 Wood & Pot的餐點 跟 這顆外帶入場的馬卡龍蛋糕 了,

2

雖然我真的不愛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,

不過它長的真的讓人很心情愉悅壓~


豪豪那天也吃得很開心, 要好好謝謝疼愛你的Vita阿姨喔~

孕媽咪  

孕媽咪


至於...兩位把拔那天雖然拍照一直很不投入,

6

8

不過這永遠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^^

p.s:發現了嗎???Wood & Pot其實就是我拍婚紗的取景地點啦~~~

      哈...來個對照,是不是差很大捏XD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od & Pot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