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開始,因為肚子一天天大,出門機會變少了,

開始利用電腦搜尋一些媽媽要知道的所有知識...,

從孕期的變化開始 到找孕婦裝 托腹帶 

直到生產用的待產包還有寶貝的哺育用品 推車 嬰兒床...等等等,

終於從網路購物的門外漢晉升到現在初級班的身份了,哈~


首先,今天想要先跟各位分享我的第一個媽媽包...,

嚴格來說,這個包包是無意間在網路書店發現的,

先來看看我原先一直在物色的媽媽包吧~

C-PU <http://www.c-pu.com.tw/Web/Index.asp

大家可自行點選CT-Bag看,這不是Jumbo款,但大小我覺得很剛好,

輕量的材質與多夾層的貼心設計,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!!

但實在缺貨缺了好一陣子,再加上略高的價格,決定先轉戰它牌試試~

ROOTOTE<http://www.rootote.com.tw/>

我心中的第二名,Mammy Roo系列有更寬的底厚,還比CT-Bag多附隔尿墊1張,

款式有分防水與不防水表面,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大的缺點是開口無拉鍊的設計,

以我這新手媽媽的角度思考應該是因為媽媽們都會把整個包包塞爆,

所以乾脆就改做簡易磁扣式吧?!哈哈哈~

它的價格與C-PU相當,依表面材料從$2,800-3,000多都有~



最後,來看看這親民價格的法國品牌B+B媽媽包<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242410?loc=004_021 >

目前我是沒查到該品牌有沒有在台灣有門市銷售據點,都是只有在網路購物網看到,

我買的該款<<輕羽無重力媽媽包>>價格$1,090

p.s:包包送來時吊在上方的產品卡上面寫到:

快樂B+B誕生於法國...最後結尾為~快樂B+B全系列商品皆由自家工廠生產,平價實惠!

為歐洲品牌代工生產及產品批發。所以是Made in Taiwan的喔~

 

 鏘鏘鏘鏘!!!!

    送來拆掉塑膠外包裝後, 有產品說明卡(含清潔保養方式), 跟閃亮亮的B(可拆)

    尺寸:梯形底長42cm x 梯形高30cm x 梯形頂長30cm x 底部寬度13cm

    重量:550g

    (上方兩個品牌商品無標示,不清楚重量上的差異,該包包重量是我自秤的,供大家參考)

媽媽包,

 來瞧瞧內有啥配件吧?! 

     1個奶嘴袋(內為防水材質)

     1個化妝包(含隔尿墊55cm x 29cm)

     1個奶瓶保溫袋(我放入貝親寬口徑玻璃奶瓶是OK的喔!)

     1個防塵袋

     包包內側靠開口處有設計鉤環,可與奶嘴袋相扣,

     奶瓶保溫袋背後也有可拆扣的提帶設計,貼心喲~~~

2

 這防塵袋的紋樣挺美的,不粗糙有質感~

3

 至於內裝部分,夾層有點少,以尺寸推內部容量大小排名:

    ROOTOTE > CT-Bag > B+B, 所以B+B這款其實不算很大~

    但我想因為提前開箱分享,一切等Kiwi出生後才知道夠不夠用,就僅供媽咪們參考摟~

    p.s:發現內部真的很難拍哩,包身好軟,又沒有小助手幫忙,

    可能自己拍商品的經驗也少,若要看清楚圖示可連結購物網上的照片看囉~

4    

 結論:拿到的質感滿意,價格滿意,重量尚可,等Kiwi出生,

 若有陸續添購它牌它款或有相當的使用心得再與大家分享囉~

  p.s: 照片因拍攝位置光線不一,有色差,請多包涵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PPY B+B 媽媽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