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20周了,

目前達成醫生說的20周前只能胖兩kg的建議,

((整個孕期建議體重只宜增加10-14kg)),

剩下一半的日子,按按計算機,我每周只能至多增加0.5kg,

當孕婦要克制食慾還要均衡飲食還真的蠻有挑戰性的,

以前的年代,肆無忌憚的吃是孕婦享有的特權,

現代人越吃越精緻,外食又居多,

妊娠高血壓,糖尿病成為孕婦後期最需要注意的病症,

我還是乖乖的吃老媽煮的菜最健康營養嚕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時間在過真的好快...,

人生都邁入32, 周圍的朋友早就一堆人生小孩,

我雖然一直渴望能跟所愛的男人生一個我們愛的結晶,

擁有一個我們的小孩,嘴巴講著想當媽,

但真的看到驗孕棒上出現+時,

還一時很難以置信...!

生活即將有很大的改變,

以後兩人世界的獨處時間會變得很少很少,

也不能即興安排的旅遊想出門就出門,

賺的錢也不能再隨興的花用,買喜歡但不實用的東西,

生理跟心理有很多很大的不同,

懷孕前三個月,雖伴隨著日子會有即將掛名媽媽的一種喜悅,

但其實小小的胚胎在肚子裡並沒有太大在外觀上的不同,

每天的孕吐症狀所造成的不適,只覺得懷孕好辛苦,

還是當小姐"開心"!

直到14W,到診所照了第一張胎兒的超音波...

我才知道那種感動除非妳親身經歷,否則無法體會為人母的心情!

看到Kiwi圓圓的頭,漂亮的脊髓骨,雙手彎曲矇著臉蛋,雙腳彎曲窩著小小的身體,可愛至極!!!

老公站在一旁,那微微的笑容,我知道他跟我有一樣的感動!

就這樣期待每個月一次的產檢...,期待每一次的胎動,期待肚皮一天一天的長大,

現在我很喜歡驕傲的挺著肚子出門,

因為當小天使下凡變成小生命來到妳身體裡做妳的寶貝時,

這是上天給妳這生中最美最美的禮物!

人家說懷孕的女人很美,

我也感受到了這種自然美的氣質,

不用化妝,自然散發的母愛,慢慢從小姐變成人母的過程真的很美~~~

席兒與寶貝Kiwi合照1,20W546413_4662137350959_1416631251_n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